蒋欣做了什么,为何孙俪《甄嬛传》之后不愿与她搭戏?看这段采访

蒋欣做了什么,为何孙俪《甄嬛传》之后不愿与她搭戏?看这段采访

自打《甄嬛传》播出以来,关于甄嬛的扮演者孙俪和华妃的扮演者蒋欣不和的传闻就从来都没有断过,剧中,华妃与甄嬛处处做对,处处争宠,华妃也是《甄嬛传》中非常受欢迎的角色,一句“贱人就是矫情”都成为了年度网络用语。

而《甄嬛传》中,蒋欣在各大采访中似乎都流露出和孙俪不对盘的样子,当面说她“贱人就是矫情”,当时孙俪脸色很难看,她也不知道蒋欣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而且还不止一次的开这样的玩笑。孙俪为了维持表面的微笑,只好说,她大概还没有出戏。

但是没有出戏的真的只有蒋欣一个人吗?恐怕孙俪也对蒋欣演的“华妃”念念不忘呢?自打《甄嬛传》以后,孙俪和蒋欣不是没有一起演戏,而是很少有对手戏,槿汐姑姑和华妃都演了孙俪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但是剧中,孙俪既没有和蒋欣有对手戏,也没有和槿汐姑姑同台表演。

记者就问了,为什么不一起演戏呢?毕竟大家在《甄嬛传》中都已经有合作的基础了啊,孙俪解释,正是因为在《甄嬛传》里搭戏了,大家的感觉都太熟悉了,所以有点出戏,在戏里面都会尽量和他们避开眼神交流,会让她想起曾经的一切。

但是小编深深的觉得,这些都是借口吧?难道一起演过戏就不能再演戏了?那孙俪和邓超演过不少戏呢!这又怎么说呢?说到底,还是孙俪自己不想与他们搭戏了,所以几个人才回避,不过说来也能理解,如果有人对你说“贱人极速矫情”,那不管她是不是在开玩笑,你心里听着都有点不舒服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