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焦恩俊,今落魄坐火车买无座票,蹲在角落无人知,酸心

娱乐八卦新闻转不停,小编自己本人也是非常喜欢娱乐八卦的,我们来详细谈论一下娱乐圈,分享给大家近期最新的娱乐新闻,给大家带来新奇与惊喜,我是一个敬业同时也深爱八卦的小编,如果大家对娱乐八卦感兴趣还想更多了解娱乐新闻的话了,关注小编是最正确的选择,小编每一天都会带来最新的和领你惊喜的内容,让我的看官们去了解最新的明星生活,下面小编就开始分享今天的娱乐新闻了!

我最喜欢《宝莲灯》里的他,二郎神超级帅了,迷倒万千少女啊,当年的他绝对小鲜肉啊,男人味十足,一点不输现在的蔡某某,似水柔情的那面让焦恩俊演绎的如痴如醉。

如今有网友拍到焦恩俊,坐火车蹲在角落里,无人认知,让人看了心疼不已,是买不到票,还是落魄到买不起票?真的让人心痛。

焦恩俊从来都不会摆明星架子,当网友把照片放到网上的时候,他立刻作出了回应,说是因为没买到票,所以只能站着或蹲着,还自嘲说自己因为长得太年轻了才没人让座给他。

这么一说更让人心疼了啊,粉丝纷纷留言说:“50岁的人都没人让座啊”焦恩俊也热情的和粉丝互动并回应“哈哈,谢谢你啊!”然而就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不少网友表示太暖心了。

我喜欢这样的明星,朴实不做作,不虚不假,是大家能看得见摸得到的那种,不是高高在上,不心疼粉丝,眼里只有自己高高在上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