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内很苗条的女明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让人心疼

娱乐圈内很苗条的女明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让人心疼。 林允,中国影视女明星,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中,饰演女主,之后走红,看过这部电影的你们,一定都知道,林允很苗条。

娱乐圈内很苗条的女明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让人心疼。 赵丽颖,中国影视女明星,没有背景的她,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走向成功的道路,主演了一系列的电视剧,有:《杉杉来了》,《花千骨》,《极品男女日记》,《密战》等。

娱乐圈内很苗条的女明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让人心疼。 章子怡,中国影视女明星,一位在国际都很有影响力的女明星,参演了不少的欧美电影,例如:《艺伎回忆录》,《尖峰时刻2》等影片,大家都称她为国际章。

娱乐圈内很苗条的女明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让人心疼。 杨颖,中国影视女明星,模特,模特出身的她,身材肯定都得去保养,生完孩子后的她,依旧很苗条,有一个好的身材,真让人羡慕。

娱乐圈内很苗条的女明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让人心疼。她就是郑爽,在偶像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与《一起来又看流星雨》中饰演女主“楚雨荨”一角,之后大火,拍了不少的影视剧,很努力,很上进,累坏自己了,现在体重很轻,身材很瘦,看起来都心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