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怀孕?勇敢打拼的姑娘配得上所有幸福

最近网传赵丽颖怀孕,不管消息是否属实,我们都应该祝福他们!

生于河北廊坊小城,家庭普通,上了空乘学校,却因家庭条件成了一名赚钱的销售业务员。后来自己努力,加上机缘巧合,这才走上了演艺道路。

花千骨里,她美得震慑人心,爱得勇敢卑微,最终打动了白子画的心,也打动了多少人的心。他们在她的故事里,看到曾经自己偷偷暗恋一个不可得之人的心酸和喜乐。看到世间爱情,得不到和得到,都是美好。

若不去查,谁能看出她没有上过名牌影视学校?然而这并未影响她的成功。但这成功背后,是多少次难以想象的磨练?

阿甘正传里有首歌唱到: 一个人要走过多少路,才能被称作男人,一只白鸽要飞过多少海洋,才能安睡在沙滩上。

每次听都会想起颖宝,都感动到要哭。一个人要被人吐槽多少次“土”,她才能变得时髦?一个非科班出身演戏,要多少次龙套,她才能演上女一号?

多少人羡慕明星,演员,而我最羡慕颖宝。她瘦小的身躯,扛起了多少艰辛和责任,也扛起了太多草根演员的希望和梦想。

所以她领证,无论和谁,我们都祝福。

所以她怀孕,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爱护。

愿生活中每个努力打拼的姑娘,辛苦有尽头,生活有幸福,幸福得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