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胡歌再被曝明年完婚!婚庆公司9字回应,信息量太大!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12月23日,胡歌被传与演员薛佳凝将于第二天公布婚讯,12月24日凌晨,又有网友爆料称胡歌与同公司艺人95后小花章乐韵领证结婚了。几个小时之内,老胡就被安排了两个结婚对象,对于他的终身大事网友们也是非常迫切啊~

听闻“被结婚”的消息后,胡歌也坐不住了,亲自发信息给娱记:“胡歌方否认结婚”。官方打脸最为致命。但是有些网友就是不甘心,12月26日,一位自称是某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爆料:“已经领完证的胡歌来公司做婚庆了”。部分网友对此深信不疑。

这次婚庆公司亲自上阵辟谣了,该公司称:“针对这件事我们真的一脸meng,我们完全不知情,不想炒作也不想蹭热度,现在真的是谣言,未来我们希望被打脸”。“希望被打脸”?不得不说这个婚庆公司的回应有点可爱啊~

粉丝纷纷评论:“胡歌天天结婚,营销号欠他一个老婆”、“这些年胡歌被曝的老婆人数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了。”

胡歌与许晴合作的话剧《如梦之梦》已经演出五年了,每年圣诞节都会和观众如约见面。剧中91岁的卢燕卢奶奶称胡歌是《如梦之梦》剧组中最帅的演员,这个“帅”字不仅仅指的是颜值,还有人品。

昨天话剧演出结束,《如梦之梦》剧组一行人在北京的某餐厅举行庆功宴,从餐厅走出后,胡歌一直弓着身子搀扶着卢奶奶,慢慢前行,一手挽住卢奶奶的胳膊,一手轻托住她的手掌,十分恭敬、谦逊。

胡歌的人品是众所周知的,去年为了给一位89岁的奶奶粉签名,半跪的身姿感动了很多人。这样的胡歌值得被爱,祝福他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