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小时候长得丑,长大了变好看,除了关晓彤,她的变化最大!

女星小时候长得丑,长大了变好看,除了关晓彤,她的变化最大!小时候丑长大变成小公主,简直就是十八变,童星出道的彤宝,成年后变得比小时候还漂亮,事业也是蒸蒸日上,男友鹿晗也是非常帅。阳哥的女儿宝贝小时候也跟着他一起上过综艺,可是那时候不好看,大家都说丑星二代,便没有出道也减少她出现在网友面前,这可是对她有幼小的心灵最大的保护,节气的时候阳哥晒出了他的宝贝照片,网友们直呼变简直不要太好看,简直就是十八变,阳哥对自己的宝贝开始了打造,跳舞也是棒棒的,镜头感也是好的不能再好,这才十几岁要是真的到成年不得是一个大美女。

说道十八变,就是对女孩的成年后和小时候的变化,称为十八变。童星当中,我们第一个想起来的便是彤宝了吧,小时候也很好看却没想到大了更好看了,其实还有好多童星都这样比如说郭晓婷,她六岁就进演艺圈了,现在都已经长成了大美女,还有武林外传的莎莎,小时候大家都说她丑成年后和小时候一点也不一样了。这就说明真的会有十八变这一说,小时候长得再丑成年后还不一定也长得丑,这不一位因为十八变让人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

大家都知道阳哥有一个心肝宝贝就是他的女儿,他在他宝贝小的时候带她上过一次综艺节目,播放出来的时候大家们都说她是最丑的星二代,这也让阳哥非常的生气,那时候大家哪知道她长大了不会那么丑会变样。阳哥为了保护他的宝贝,便很少很少让他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出现,也没有让他的宝贝出道。可能是怕大家的流言蜚语伤害到她幼小的心灵,受到打击吧,所以说不要看见比人丑就说出来这样对别人造成的伤害会有多严重。

在最近的一个节气里阳哥在某博上面晒出了他的宝贝女儿的照片,网友直呼“这简直不是一个人”“变化太大了,比她爸爸都好看”“十八变啊”这让阳哥在屏幕后面直笑心里想叫你们说我闺女丑。阳哥也十分的爱惜女儿,也在慢慢的打造自己女儿。他的宝贝舞蹈是非常的棒,表演上面也很好,更别说镜头感了,那肯定也是非常的棒。也不知道阳哥是不是要打算让他的宝贝出道了。他的宝贝现在才十几岁就变化这么大,不知道等成年了变化又有多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