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衣品真好,穿牛仔衣搭灰色毛衣走机场,尽显冰清玉洁气质

董洁曾经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了,她主演的《金粉世家》在当年有多火想必不用多说,在这部电视机播出之后,她也因为清纯的气质和外貌被称为玉女。凭借这部剧大火之后,董洁又接下了不少影视剧,之后与潘粤明因戏生情,两人被称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在颜值上还是十分搭的,不过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他们现在已经离婚了。

在经历了起起伏伏后,董洁依旧保持着神秘,并且在《如懿传》中再度惊艳亮相,饰演富察皇后温柔婉约,演绎得十分到位。38岁的她也依旧是那么美,还是印象中的那个气质美人,而且衣品也越来越好了。近日董洁现身机场,这一身穿搭真的是太美太显气质了。

来看看董洁的这一身造型,她穿的是一件牛仔衣,搭配的是一款牛仔长裤,显得清爽而有型,还搭配了一款灰色的开衫毛衣,保暖又优雅,不得不说董洁的衣品真的是太好了,十分能凸显出她冰清玉洁的气质,还是当年的玉女模样。

董洁这一身叠穿造型,可以说搭得很不错了,而且还将她的苗条身材展现了出来,脚踩一双黑色的高跟靴也很加分,架上墨镜真的是很酷了很有气场。这颜值和气质,谁能想到她已经38岁了呢?

董洁的其他造型也很美,穿上礼服的她更是显得端庄大气十足。她身穿一款印花的抹胸礼裙,将她的古典气质完美凸显了出来了,同时也不失甜美和少女感,真的是仙女无疑了。

董洁身穿一款黑色的礼裙,十分的简约优雅,大方又有范儿,开叉的裙身小秀美腿多添几分小性感,搭配上衣款红唇更是美得让人心动。这一身黑裙真的是将她的肤白貌美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站在那里就是一幅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