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一家三口过圣诞节,六个月儿子曝光,画面温馨美好

现在不少明星夫妻都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就像是一些大家都认识的明星,只是这一些明星中有不少都是两人同样国籍的明星,讲到夸国籍的人还是少数,不过也有一些跨国的明星夫妻得到大家的喜欢,就像是陈华他们这样的,因为一档韩国的综艺就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只是其实在他们之前还有一对也是因为韩国综艺而得到了大家的喜欢,而这对夫妻说起来大家都认识,只是在认识方面可能女方比男方的名气,而韩国男却很喜欢这样的女婿,而这个人就是于晓光。

于晓光一些人可能都不知道是谁,毕竟在中国这样大的地方要知道这样多的明星其实有一点困难的,毕竟不是什么大的明星,只是如果讲到他是秋瓷炫的老公,大家就会有印象了,当年的秋瓷炫因为一部电视剧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走进观众的心目中,在大家的心里面女方可是比男方名气大的很多,不过因为于晓光本质搞笑的原因,所以在韩国的综艺上面,大家都喜欢这位来自中国的可爱女婿。

两人一起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面晒出节日的照片,可以看到他们一家扮成可爱的圣诞爷爷,充满了喜气的感觉,当然不能忽略的还是于晓光那张可爱的脸,和秋瓷炫一起看起来很有夫妻像,虽然两人都不是很年轻,但是其实如果要讲到他们的感情故事的话,那还是一个很浪漫的事情,当初是于晓光主动追的秋瓷炫,因为秋瓷炫比于晓光大的原因,一开始的时候,于晓光还喊秋瓷炫姐姐,就像是电视剧一样。

让人感觉到意外的是秋瓷炫的孩子也一起出镜,我们都知道秋瓷炫很幸运的是,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怀孕了,虽然两人只是领了结婚证,还没有结婚,但是其实这一点也不影响他们对于孩子的喜欢,秋瓷炫在韩国生下大海之后,一直就和孩子生活在韩国,除了偶尔的时候会来中国工作以外,其他的时间都是和大海一起在韩国,之前的时候于晓光曾经在综艺里面讲说是大海从出生开始,就没有回到中国过,不知道后来的时候有没有带孩子回家看看,秋瓷炫也很爱孩子,让孩子选择和她一样的国籍。

不过很可惜但是孩子的正面并没有被公布出来,只是一个小小的侧脸和一只可爱的小手,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是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对于大海的长相,想来也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毕竟于晓光和秋瓷炫长得都还不算是太差,当然如果是能像爸爸的话,那就更好了,只是对于这件事情,还得是以后等父母公布了才能知道的事情,而我们能看到的是大还躺在爸爸的怀里面,很乖一点也不调皮,而于晓光露出慈父一般的微笑。

自从秋瓷炫生完大海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都没有出来和大家见面,一开始的时候不少人都在关心秋瓷炫的身体,因为秋瓷炫是高龄产妇的原因,在生产完之后身体上面的回复不是太好,好在后来的时候,秋瓷炫算是度过了一关有惊无险,而于晓光为了能更好的照顾秋瓷炫母子,在韩国发展出道工作一段时间,得到大家的喜欢,成为韩国的当红演员,和大家一起出演综艺,养电视剧。

此前很早的时候,于晓光的一些话让不少中国网民都感到不好,如果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于晓光的父母其实已经不是很健康了,而于晓光为了能够让秋瓷炫在韩国好好养身体,所以在大海出生之后,就没有离开过韩国,而当时在节目上面不知道是孩子出生的几个月后,于晓光在节目中和大家吐苦水说是从孩子到出生,父母没有看到自己的孙子,而自己更是忙于工作,孩子估计都认不得自己这个爸爸,一番话说的让不少网友都感觉到心酸,更遗憾两位老人的处境。

现在的于晓光又重新开始回到中国拍了,可以在他的社交软件上面看到一些关于他工作的进度,虽然说于晓光已经在韩国出道了,而如果在韩国工作也可以,但是因为不能正常的语言交流,所以在表演电视剧的时候,多少会有一点塑料韩语的感觉,说到这一点还引来不少的笑话,而现在其实回到中国工作以后,可能利用自己的长处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也期待他在剧里面的表演。

秋瓷炫在身体恢复好之后,也回到中国进行工作,只是看圣诞拍摄的背景,想来是在韩国的家里,在中国拍摄完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家里面一起过节,只是不知道是等到春节的时候,会不会还是在韩国的家里面,可以看到秋瓷炫的产后恢复的还不错,一点也看不出来之前的憔悴,反而精神了不少,不过在今年中秋的时候,还是有回到中国的,也期待秋瓷炫早日回复,和大家见面,期待她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秋瓷炫一家三口过圣诞节,六个月儿子曝光,画面温馨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