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王菲女儿李嫣反击网络暴力,被网友嘲讽太狂妄她一句话回怼显无奈

前两天是圣诞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是许多明星也都积极参与到这个节日中来,与自己的亲朋好友相聚在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小假期。

圣诞节当天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外出就餐,母女俩都包裹得非常严实,李嫣穿着一件黄色的羽绒服,在人群中非常亮眼,蹦蹦跳跳的李嫣显得非常可爱。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被传得喧嚣尘上,不过前几日王菲还带着李嫣去日本游玩,而网友爆料称谢霆锋也与他们母女俩一起同行,令张柏芝三胎生父是谢霆锋的谣言不攻自破。

由于李嫣的成长环境比较复杂,所以年纪尚小的她说话做事都显得非常成熟。逐渐长大的李嫣也开始在意起大家对她的评价。之前李嫣注册了一个小号,在这个社交网站上她会时不时地晒出自己与小姐妹们的日常,从照片来看,12岁的李嫣钟情于化妆品和包包,口红、香水应有尽有,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李嫣的品味却不俗。

不过当时李嫣有些不太满意网友们将她的小号给曝光,所以就清空了所有的状态,并且将签名改成了“haters back off ”,意思就是“喷子滚出去”。

有位小编在描写这件事情的时候,有评论称李嫣很“自以为是”、“太狂妄”估计是李嫣也看到了这篇文章,12月27日网友发现李嫣又将自己的签名改成了“行吧我自以为是,我自大狂,你们最善良”。

从李嫣的语言之间能够感受得到她的无奈。本质上她也只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就因为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她的一言一行都会被大家过度解读。在喜欢李嫣的网友眼中,她的反唇相讥是真性情、耿直率真,但是在不喜欢她的网友眼中,李嫣这种行为是不礼貌、太狂妄。

之前李亚鹏接受采访说不让李嫣开通社交账号是因为担心女儿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舆论,不得不说李亚鹏说得很对,我们每个人都喜欢被赞美,但是同时也无法掌控别人的言论,最后希望大家给李嫣一些私人空间,也希望她在面对扑面而来的舆论压力时候拥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要太受网友评论的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