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83的蔡徐坤遇到180的毛不易,谁谎报身高一目了然

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也带动了娱乐圈的前进,许多年轻人开始关注明星之间的大小事,蔡徐坤作为一名小鲜肉歌手,出道以来备受欢迎。

而毛不易,名气上和蔡徐坤有一定的差距,但他的唱功也是不错的,这一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一次活动上,两人有了同台互动的机会。

当183的蔡徐坤遇到180的毛不易,谁谎报身高一目了然,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似乎180cm的毛不易更加高一些,蔡徐坤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不过要是比颜值的话,蔡徐坤身为一名顶级小鲜肉,分分钟胜出的节奏,其实两位歌手各有各的优点,毕竟人无完人嘛,不能一概而论的。

如今的蔡徐坤处于事业黄金发展期,每一次上台都是一次新的机会和挑战,希望他把握住这些,将最好的自己展示给大家,对于蔡徐坤,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