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表情包宋民国如今陪读法国,依旧是最胖的

说起韩国宋民国,也许很多人一时之间想不到是谁,可是如果说起这个表情包,估计网友们没几个不知道的吧?这一系列表情包在国内可以说是网红一样的存在,很多人手机里都存着几十上百张表情包,就是为了聊天时使用,可见这位小朋友在中国的热度。

事实上,这个表情包是出自韩国的星二代宋民国,他的爸爸是韩国男演员宋一国三胞胎中的次子,2012年出生于韩国的他,已经参加过了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等等,这也是众多表情包的出处。

不过,近期的小宋民国却有了变化,较早前宋明国随着爸爸妈妈前往法国生活,据说一家人会在法国生活一年左右,而在法国的宋民国发布照片后很多人直呼样貌发生了变化,毕竟小孩子的变化是非常大的。

三个孩子中,最大的一个叫宋大韩,次子为宋民国,第三个叫宋万岁,此次出行,一家五口也是十分壮观了,其实在以前公开的照片中三个孩子就很乖的跟在父母身边,可以看得出来家教很好。

小时候的宋民国就十分有趣,哥哥弟弟都在戴着眼镜时,宋民国没有戴,这也使得他看起来更可爱了。三胞胎虽然样貌几乎相似,但是细细看还是有着一点不同,而宋明国也许是在综艺节目上太红了,所以怎么看都是表情包的表情,真是太让人喜欢了。

不过这次去法国之后公开的宋民国看起来更加成熟,已经是一个长大的孩子了。

很多网友评论说:“民国变好看了,眼大了,脸小了!姨母放心了!”

“哈哈哈哈去法国还逃脱不了泡菜,可爱的明咕咕。”

“真·看着长大!虽然我是最喜欢民国的氮素!老大好像是最好看的。”

“嗯帅了阿姨放心了!民咕这么吃得多也不胖呢。”

“不管看多少遍小时候的样子都会心化成一滩水,我的宝宝要健康快乐的长大呀!”

看来宋明国一家在中国的人气依旧还是很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中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