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最美的37岁女星,谢娜垫底,杨蓉第三,第一美到极致!

5、谢娜是在电视里最不吝惜自己的主持人,唱念作打插科打诨亦庄亦谐甚至装疯卖傻,但凡是节目需要,她能使出浑身招数,也能豁得出去自毁形象,这股毫不遮掩的真性情,使大家喜爱。她是在剧组中最有人缘的影视演员,上至导演下至场工,她能和每个人都热闹的打成一片。

4、李小璐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2012年的实力派“三科影后”,从清纯到妩媚演绎完美女人都离不开她的努力。

3、杨蓉在《美人制造》中把性格豪爽倔强的苏莲衣演绎得惟妙惟肖,让观众津津乐道。在现实生活中她其实是一个安静内敛的人,和角色性格大相径庭,她用精湛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范冰冰性格豪爽,乐观开朗,被戏称为“范爷”。但其实她生活里搜集洋娃娃、热爱粉红色、去影院只看动画片。她有很敏锐的观察力,可以体验到别人的、环境的需求,这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

1、秦岚气质百变,或妩媚、或清纯,优雅而干练,一个还带着丝丝稚气的女孩通过对《还珠格格3》中知画这一角色的成功诠释,开启了她的星途,精致的面容、柔美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