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杨洁一生都对不起的人,因拍《西游记》闹掰,到死都没和解!

她是杨洁一生都对不起的人,因拍《西游记》闹掰,到死都没和解

《西游记》可以说是几代人的经典记忆,这部剧一直也是大家当年暑假必看的电视剧;一说起这部电视剧,很多人第一反应肯定会想起的就是孙悟空、猪八戒等主角;但是其实大家不知道是,还有很多的配角也为电视剧付出了很多,就比如说剧中的白骨精,演技也是十分优秀,而且他还是导演杨洁一生都对不起的人。

为什么吗说对不起呢,因为白骨精这个角色当年是没人愿意演的;因为当时的社会环境,如果演了这个角色很可能就会一直被冠上它的印记。

当年也是把导演杨洁愁坏了,找了好多人都没有确定下来;最后找到了杨春霞,答应了她演完白骨精之后还让她演女儿国国王;算是确定下了人选。

但最终杨洁并没有让杨春霞饰演女儿国国王,两人也因此反目成仇闹掰;这也让杨春霞心里很是难受,从此之后再也没有演过电视剧,《西游记》也成了她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可惜的是直到杨洁去世,两人也没有达成和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