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每年给抚养费八千万,张柏芝却没钱买化妆品,儿子说出真相

大家说起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两位明星应该都不是很陌生吧,一位是四大天王之一,还有一位在曾经被誉为女神,两人曾经在结婚之后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因为一位玉女,一位天王,两人在一起也是很般配的。而他们结婚后的生活也是幸福无比,有了两个儿子。

最终两人因为各种原因而分道扬镳了,张柏芝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她一边要兼顾事业一遍还要照顾年龄尚小的两个孩子,其中的心酸可想而知,但是张柏芝没有丝毫怨言,在儿子面前是个好妈妈。而离婚后的谢霆锋与旧情人王菲再续前缘,两人可以说是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了一起。

网传谢霆锋每年会给两个儿子八千万的生活费,合计每个月是600多万,这应该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了。

但是就是这样,张柏芝还是称没有钱买高档化妆品,只能用一些低档次的,那谢霆锋给的钱去哪了,就算没有八千万,一年一两千万应该是有的吧,

以前张柏芝一直集中精力照顾两个孩子,现在,她也回来拍摄新作品,《如果爱》获取了观众的眼泪,这次也是为了赚钱带娃两不误,但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谢霆锋每年都给儿子8000万的支持,为什么张柏芝仍然拼命赚钱养家糊口。

后来在一次节目中,有记者问起张柏芝儿子,他儿子终于给出了原因,原来谢霆锋每年给的抚养费张柏芝都存起来了,而这些年张柏芝一直没有拍戏,都在照顾两个儿子,所以积蓄花的都差不多,难怪张柏芝这些年慢慢的在复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