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怀孕后首次露面和好友逛街

吴奇隆与刘诗诗是娱乐圈中典型的模范夫妻,两人因为《步步惊心》而结缘,一场温馨浪漫的爱情戛然而生,虽然结局很悲观,很令人伤感,但最终四爷与若曦还是走到一起,婚后的两人仿佛是淡出娱乐圈,尤其是刘诗诗成为一位可爱甜美的小公主,现在的小女生都喜欢大叔这也成为了一种潮流。

近日,刘诗诗的好友叶青晒出了一组跟朋友一起逛街的图片,他们每到一个街景就会留下可爱的照片,可能也是逛街休息的一个好方式吧!看着几个美女手上提着的大购物袋,这回的战利品可是相当的多啊!而在一张5个好友一起的合照中,眼尖的网友竟然发现了刘诗诗。照片中,刘诗诗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穿着非常厚的羽绒服,可以说是五个人中包裹的最严实也是最厚实的一个,不仔细看还真的认不出来,看起来也是孕味十足啊。孕妇适当的运动是有助于生产的,只要不过度就不会影响到孩子,刘诗诗正在朝一个好妈妈进发。

刘诗诗的怀孕也是让许多人都送来了祝福,吴奇隆妈妈曾说,“5个月了,家里人都很高兴,之前外界给了他们很大压力”,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两个人能够有自己的孩子也是很不容易的。这对恩爱的夫妻的互动也真的好甜蜜,估计在家很久没出门的刘诗诗也是难得的和朋友压一压马路。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

素材整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喜欢的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