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练舞照流出,轻松一字马,身材棒棒哒

不知道李小璐私底下真正的是什么样的,不过和贾乃亮的婚姻估计是难以挽回了,只是苦了小甜馨了。

之前李小璐上《吐槽大会》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的负面新闻呢,网友们都说李小璐上《吐槽大会》上早了啊。不过李小璐的长相和身材是真的没话说啊,不仅长相精致身材还特别的好,可真是让人羡慕了啊。

最近李小璐的一组练舞照片流传了出来,李小璐身穿紧身练功服,身材真的是非常好啊。李小璐将头发全部都梳了起来扎着丸子头,显得非常的高挑。只见照片中的李小璐穿着深蓝色的贴身低胸练功服,不过李小璐也真是大胆啊。

不过李小璐身材真的是太好了,前凸后翘,完美的S形身材啊。李小璐的这个腰也太细了吧,一点小肚子都没有,看来李小璐平常一定非常的注意运动啊。李小璐的这个腿也是又细又长啊,光是这个腿就可以玩一年了,又细又长。而且虽然细却不是那么骨干的感觉,瘦的恰到好处啊。这完全是个少女的身材啊,哪里像是孩子的妈妈的身材啊,完全是魔鬼身材啊。

李小璐在跳舞的间隙还和老师有说有笑的交流,看来李小璐真的是很喜欢跳舞啊,和老师沟通时候一直面带微笑非常认真。从照片来看,李小璐坐在垫子上坐着拉伸动作有板有眼的,看起来非常专业了。李小璐随随便便一个一字马后踢腿,看起来非常的轻松,看来李小璐还是有一定的舞蹈功底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