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歌手爱上的8岁“混血”童星,等了她10年,终获幸福

导语:20岁歌手爱上的8岁“混血”童星,等了她10年,终获幸福

娱乐圈中流行“老少配”,如郭富城和方媛,baby和黄晓明、刘诗诗和吴奇隆等明星,夫妻之间的年龄往往相差好几十岁,网友们已经见多不怪。但今天要讲的这一对却比较特殊,只因相爱时两人年龄还太小,一个是20岁的歌手,一个才是8岁的小女孩!

这对主角就是张千巽和张木易!张千巽出生于1990年,属于“三国混血”,母亲是中德的混血,父亲是日本人。小姑娘长得非常漂亮可爱。在8岁时参加了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冠军。并以此出道,成为一个演员和歌手。

而张木易则是1987年出生,是名歌手。他一直是张千巽的音乐老师,时间一长,两人竟然开始产生感情,在张千巽12岁时,这个大胆的小姑娘不惧非议,对外公开了恋情。消息一公开,就引起网友哗然,张木易还被扣上''恋童癖''的标签。但两人却依旧我行我素,并在公开恋情后,成立了组合MI2,并发行了首支单曲《勇敢爱》,歌名也表达了他们对自己感情的态度。

张千巽认定张木易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并发誓自己要在18岁时嫁给他,而张木易则一边和自己的学生谈恋爱,一边教他音乐知识,两人还一起创作作品。

如今,张千巽已经年满18岁,算是成年人了。而张木易也为了娶她,足足等了十年。今年上半年,张木易还在微博发布了半张婚纱照,并称两人在为结婚做准备,如果今年年底还不结婚,那可能就要等到2019年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两人终于还是等到了自己的幸福。

不知道各位读者,对张千巽和张木易的感情怎么看,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