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拍吻戏会有借位或者替身,但这几位是实打实的真亲了!

很多影视剧,特别是偶像剧,吻戏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剧情,很多家长看到这个镜头都会默默的换台,哈哈哈,那么问题来了,影视剧中的吻戏究竟是真亲还是吻替还是根本没亲上呢?

王凯和陈乔恩合作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当中的吻戏,大家可以看出,陈乔恩的嘴都要被亲变形了,你还敢说没亲上吗!一位女明星曾经在节目中说到过,他并不是向外界所传的那样不接吻戏,而是她认为在这个场景中根本就没必要加入吻戏,只要是两人情到深处必须需要吻戏的时候她是不会抗拒的。

吴亦凡和刘亦菲一起出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演技好坏咱不说,但是吻戏可是实打实的亲上了,而且作为小鲜肉的吴亦凡真的好粗暴哦!这两个人亲的可是严丝合缝的!看的小编都不好意思了!

赵又廷和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表演简直帅炸朋友圈,每每看到“姑父”对着白浅深情凝望的时候就好心疼“姑父”,但是也有霸气的时候啊,该亲就直接推倒亲上了,看到两人的吻戏,小编心里都像抹了蜜一样的甜蜜!

黄圣依和林峰拍摄《白蛇传说》的时候,为了一个镜头跟林峰在水下拍吻戏有十个多小时,那是真吻,拍完后也没什么,照样各过各的,也没有什么影响,当然有些两人是借位的,隔着空气,镜头推向某一方的后背,或者借助于光线等其它的角度,这应该是比较常用的!

邓超和吕颂贤,在拍摄《烈日灼心》时,二人可谓十分卖力的热吻了一场,把舌头都伸进去了,大家就知道是何等的真实了。

如果从演技考虑,那无论接吻是真是假,只要演的好,假的像真的说明演技高,只是借用镜头错位就可以完成,那一定是技巧相当纯熟。反过来,即使是真的,吻的让人恶心,吻的做作,观众看的出戏,那是最失败,最低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