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张艺谋小31岁娇妻为12岁女儿庆生,二人同框似姐妹!

12月28日,是张艺谋12岁小女儿张壹娇的生日,陈婷掐点准时为女儿庆生,并配文:“生日快乐我们的小妞”。照片中张艺谋并未出镜,张壹娇穿着一身红色的卫衣,陈婷则穿着一身蓝色的毛衣,母女二人一同切蛋糕,画面十分温馨。

如今12岁的壹娇个子已经赶上了妈妈,眉清目秀,妥妥的美女一枚。而旁边的陈婷也像逆生长般,满脸的胶原蛋白,和女儿同框如同姐妹一般。网友纷纷评论:“这女娃都快和你一样高了”、“妈妈还是那么漂亮”,“真的是人生赢家啊”,“看上去像姐妹俩!好幸福啊!”

在壹娇心中,陈婷是一位非常称职的母亲,她曾这样评价自己的母亲:“所有的母亲,就一个最好。温柔又体贴,善良又慷慨。很多人都有,可我的特殊。母亲只有你,永远疼爱我。每天帮助我,给了我希望,永远感谢您。”

陈婷是张艺谋的第二任妻子,她比张艺谋整整小了31岁,俩人是名副其实的老少恋,自从结婚后,男主外女主内,陈婷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非常好。夫妻二人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张壹男已经17岁了,二儿子张壹丁14岁,其中大儿子身材高高瘦瘦的,平时话不多,看起来酷酷的。

张壹男喜欢摄影,也学现代舞,经常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7年暑假他还以普通员工的身份在父亲执导的电影《影》剧组实习拍纪录片呢。今年八月底,张艺谋还接受了儿子的独家专访,老父亲笑得青筋都出来了。

张艺谋还有一个大女儿张末,是他和前妻所生,今年35岁,比继母仅仅小2岁。张末的感情生活比较坎坷,两度嫁给外国人,第一次结婚还曾被家暴,如今张末和父亲一样,做了导演,今年九月份,父女双双拿奖,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难掩骄傲之情,称:“我说我都没拿过这个奖,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念。”

张导现在可真是人生赢家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