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成功!蔡卓妍变小迷妹晒与四大天王合照

27日晚间,阿Sa蔡卓妍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张学友、刘德华的合照,配文称:“经过我多年努力,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于让我集齐四大天王的合照。”恭喜阿sa追星成功哇,哈哈~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同在香港娱乐圈不都是经常见面的吗?在这里小编可以告诉大家,虽说阿Sa与四大天王同在圈内,但身份地位都是无法比拟的,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末是香港四大天王的天下,而阿Sa则是在2000年之后才出道的。

当然,于2000年之后崭露头角的新人来说,蔡卓妍和林峰、王祖蓝、古巨基、郑中基、谢霆锋等都属于后辈。在当时的香港歌坛正式刘德华、黎明、郭富城以及张学友如日中天的时候,所以不管是出席哪方面的活动、颁奖典礼,遇到只会打招呼,合照是非常少的事情。

从阿Sa和四大天王的合照来说,能从中看出都是双方有参与同部电影出席发布会所一起合照的。这种合作机会并不是很常有,所以此次阿Sa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的喜悦是可以理解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