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年,谢霆锋首谈婚姻,说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替张柏芝尴尬!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已经很多年了吧?现今记起当初他们恩爱的点点滴滴都觉得很可惜,但感情就是如此,婚姻也是一样。不合适了,那还是分开吧,否则互相折磨彼此都还挺难受的。

时隔6年,谢霆锋首谈婚姻,说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替张柏芝尴尬!

众所周知,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便寻回了当年的初恋——王菲。当时很多人都不解,谢霆锋为何要那样做,王菲已然是好几个孩子的妈妈了啊,并且还有过两段婚姻,谢霆锋再怎样也不应该找回王菲才是啊。

可感情这回事,谁能说的定的,你看现如今王菲和谢霆锋的小日子不是过的挺滋润吗?今年王菲还首次参加芒果台的综艺节目,成为了《幻乐之城》的王牌,而谢霆锋则成为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可以说他们都分别在为彼此努力生活着。

至于张柏芝,虽然两个孩子都是她在照看,但是她很幸福很快乐啊,因为作为父亲的谢霆锋,偶尔还是会出现在两个儿子的身边,生日会出席。谢贤作为张柏芝的前公公,对张柏芝还是挺满意的,对两个孙子也是格外的疼爱。

因此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破裂的婚姻来说,现下大概就是最好的模样,彼此各自努力生活着。可是在近期的《锋味》中,时隔6年,谢霆锋还说谈起了婚姻。

在节目中有位老婆婆她说自己很想念自己的丈夫,每次婆婆提到她那位过世的丈夫也是一脸甜蜜的,于是她问谢霆锋结婚没有,他说没有。

这句回答也是挺心酸的吧,他和王菲在一起也有些年月了,可迟迟不见他们领证结婚。谢霆锋对于婚姻这件事,他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他表示在一段婚姻里,该放的时候还是得放手。他说完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和张柏芝的婚姻吧?尽管当初爱的那么轰轰烈烈,可后来还是以离婚告终,所以说谢霆锋还是深深的爱过张柏芝的,只不过还是得放手。

可是这样一句话就有点让张柏芝尴尬了,因为谢霆锋现在是和王菲在一起啊,可在节目中却又说该放就得放,所以你们觉得这是什么意思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