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帮助朱之文,是他的歌唱得好吗?真相被扒出,惊呆众人!

提到朱之文,人们都非常熟悉了,他早年在某地方台的综艺选秀上,凭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脱颖而出,之后又多次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全国人们所熟知。

有细心网友发现,从那之后他和于文华就经常一起参加节目,有人认为于文华对朱志文有提携恩情,其实这都是表面现象。

我们都知道朱志文有一定的演唱水平,唱功了得,这也是于文华赏识他的原因之一,作为同样民俗曲风的余文华来说,对于普通民众需要什么样的歌曲和演唱风格是非常清楚的,她看到朱之文的演唱,切合农民的需求和特点,于是就作为“伯乐”“恩师”对他做出指导。

于文华出生于普通农村家庭,而且心里非常善良,他知道对于同样出身的朱之文,要想登上“大雅之堂”成为明星,自己的经历对他有很大的帮助,当她看到朱之文的基本条件不错时,就促使心地善良的于文华感同身受的去帮助朱志文。

于文华对于主持人的提携,首先是着重于他的能力,再是人品,并非广大网友猜疑的那样不堪。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留言区参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