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石榴姐"用针灸放血控制情绪,55岁不生孩子原因太心酸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香港喜剧曾经风靡全国,深受观众喜爱。而作为无厘头电影的代表人物,周星驰无疑是一位喜剧大师。他的电影少不了丑角的衬托,吴君如和苑琼丹都是因此而出名的。

说起苑琼丹就不得不提《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风华绝代万人惊艳”这句台词可谓是深入人心,对于苑琼丹来说,她扮演的角色都比她本人有名,有多人不知道“苑琼丹”这个名字,但一提到“石榴姐”就会恍然大悟?

近日,55岁的苑琼丹以包租婆的形象为代言某品牌产品拍摄广告。受访时,一向风趣幽默的石榴姐心情大好。她表示这次拍广告会以三、四个不同的造型示人。

谈到这次代言的产品客户对象是更年期女性时,苑琼丹毫不讳言,她表示:“更年期又不是性病,只是女人正常的生理问题,50多岁的女人大多都会经历更年期,这一点都不奇怪”。

苑琼丹自曝身边的亲朋好友曾指她更年期时脾气太差。当被问到更年期期间有没有对老公乱发脾气时,她笑言:“我老公那么迁就我,当然发他脾气啦,都是互相尊重,我都奉劝所有女性,整天盯着对方是好辛苦的,要互相尊重、互相扶持,眨眼就过几十年,这样生活才美满。”

据悉苑琼丹为了控制自己的情绪,经常去看中医,针灸、放血、吃保健品等等。不过平常演戏是很累的,压力也很大,所以回到家中心情有些浮动也是正常的。

苑琼丹和九叔林正英的恋情曾被传为一段佳话,女追男,好不容追到手,天妒英才,林正英却因为肝癌去世了。后来苑琼丹遇到了大自己10岁的“玻璃大王”黄乃样,俩人恋爱几年后,于2004年结婚。婚后生活幸福,唯一的遗憾是一直没有孩子。苑琼丹称:“我不生了,都这把年纪了,孩子生下来到底是谁要照顾谁啊,我老公比我大10岁,小孩还没有长大说不定我们就作古了,他(她)怎么办?”

回答虽然云淡风轻,但也能从中听出她的遗憾。希望石榴姐能一直健康幸福下去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