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黄霄云,带你感受声音的魅力

三年前曾在《中国好声音》上一鸣惊人的十六岁女孩黄霄云,近日在“梦想的声音”上演唱《那时的光》,三年过去了,不仅技术愈发成熟,而且还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继续她的音乐之路。

黄霄云,2015年参加第四季的《中国好声音》,她是汪峰扎战队的四强选手。她独特的嗓音,成熟的音色,还有对声音力量的掌控,无一不证明她具有扎实的音乐功底。虽然年纪不大,但对于音乐的技巧运用得很娴熟,实力非常强。

她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三年,她又来到了《梦想的声音》舞台。在她演唱歌曲的时候,独特的声音让四位导师都非常好奇,纷纷都按下了通过按钮。等她整首歌演唱完毕之后,才发现原来她是黄霄云。如今的她已经20岁了,各方面都发生了变化,她的音乐技巧越来越娴熟,和专业的歌手没有什么区别。

现场的她对于高低音的转换,相当具有技巧性。有音乐人评价:她的声音是张靓颖与邓紫棋结合的感觉,在这首歌中,她以不同的发声方式在不同的声区间充分彰显着自己的嗓音天赋,导师胡彦斌也感叹“大魔王出来了”。

最终,黄霄云选择了讨教导师是谭维维。谭维维导师是女高音,而黄霄云的也擅长高音,现场还为大家展示了“海豚音”的爆发力,就连原版“海豚音”的张靓颖都被她惊呆了。在讨教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黄霄云深情演唱,对于舞台拥有丰富的惊艳,所爆发出的实力超强。

还有一个有趣的点,这两档节目都由vivo联合冠名,分别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以“音乐”为中心的综艺类节目。vivo本身的产品特征是hifi+极致影像。节目本身的观众与“hifi+极致影像”特征的vivo手机用户,则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而可以实现交集。这是中国互联网领域内将平台和品牌(vivo)强强联手起来的传播方式,也是将台、网、社交媒体三种渠道联合起来实现联动效应的宣传方式。不得不说这种模式vivo和节目组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相信喜欢音乐类综艺的朋友,对于《中国好声音》和《梦想的声音》这两档节目都有所耳闻,虽然两档都是以音乐为类型的综艺节目,但两者的考核标准和方式却不同,各有各自的特色。而黄霄云就是最好的例子,无论哪个节目,都体现了她超强的实力和舞台表现力。以她目前的年龄还有现在的水平,相信在日后会有更高的成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