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戏里苦情凄凉,戏外洒脱随性 ,好一个周迅周公子

《如懿传》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从女主到小配,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当然,观众们最关心的莫过于男女一号了,之前已经介绍了男一,现在大嘴来说说女一如懿吧!

都说《如懿传》女一是史上最弱最惨人设,没有主角光环,眼见着青梅竹马的爱人娶妃纳妾,夜夜笙歌,发展到最后与爱人貌合神离,夫妻离心不说,还要防范后宫的虎视眈眈,在升级打怪中更是把自己性命都搭上去了,真是凄惨无比。

但是戏外的周迅,江湖人称周公子,不仅演技了得,人也长的漂亮。从《大明宫词》开始,到《橘子红了》,再到《夜宴》,观众逐渐发现了她成熟而又到位的演技,她是一个有个性的演员,模样俏皮中带有一点成熟,音沙哑中带有一点沧桑,个性率真中带有一点小女人。

周迅真是一个洒脱随性的幸福女人,而且和丈夫高圣远恩爱有加,夫妻俩平时低调行事,享受生活,少有绯闻,是幸福的模样了。祝永远新福!

预知故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本文原创禁止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