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5卫视跨年对比,唐嫣罗晋婚后首秀,掐点看蔡徐坤两场直播

自从芒果台带火了跨年演唱会之后,每年一到跨年晚会,几乎都是各个卫视抢流量抢收视率的时候,2018-2019的跨年演唱会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啦,一起来看看今年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有什么亮点呢?

一.湖南卫视

作为跨年演唱会的鼻祖,湖南卫视的阵容一直最强大的,今年也是毫不例外,看看有哪些是你期待的人物。芒果台的节目,肯定少不了他们自己的艺人啦,不过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让大家很受期待的人。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 郎平带中国女排代表荣誉归来,近年中国女排的成绩突出,获得了不少奖,让全国的老百姓都以她们为荣。

2. 火箭少女101成团跨年首秀,从《创造101》之后,这半年火箭少女团队是红透了一边天啦,尤其是杨超越,还当选了“年度人物”,虽然是褒贬不一,但是可见芒果台从来都是不按套路出牌,越是有争议,越是邀请。

3. 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冯绍峰也现身跨年演唱会,只是赵丽颖没有出现,从官宣结婚之后,两人就一直没有合体出现,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在现场来一个连线呢?

4. 最爱的富察皇后秦岚来啦,今年秦岚可是在知画之后再一次火了,而且还要演唱《延禧攻略》里面的“雪落下的声音”,欢迎娘娘回归啊!

还有杨紫要献唱《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主题曲,又可以一听小猴子的声音啦,TFBOYS连续四年芒果台跨年,还有韩红。梁静茹等实力唱将,看来芒果台今年也是下了血本啊!

二、浙江卫视

每年和湖南卫视一起抢第一第二的都是非浙江卫视不可,浙江卫视的嘉宾没有芒果台的多,但是流量也是不容小嘘的,成龙大哥是当之无愧的压轴。浙江卫视最热的综艺节目跑男兄弟团也是再度加盟跨年,看来跑男七的开播也是指日可待了。而浙江卫视还请来了今年很红火的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和乐华七子,单单是这几位就已经是迷倒了一大片的迷妹了。

三、江苏卫视

与其他的两个电视台,江苏卫视就少了10分钟才开始,但是江苏卫视真的是都是让“耳朵听了怀孕”的歌手啊,芒果台一手捧出来的李宇春、张杰、张靓颖都纷纷转向了江苏卫视,林俊杰、蔡依林等老牌的歌手全部都来助阵,还有陈伟霆和TWINS的加盟,这应该是陈伟霆和阿Sa在分手之后,难得的同台演出吧。

四、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打的是温情牌,《延续攻略》除了皇后娘娘秦岚去了湖南卫视,吴谨言、聂远和佘诗曼都团聚了。而且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唐嫣和罗晋的婚后首秀啦,两人以夫妻的身份第一次同台演出,这应该是最大的看点。还有蔡徐坤,除了参加浙江卫视的直播也同时参加东方卫视,喜欢蔡徐坤的小伙伴是有福了,一晚可以看到两次,不过要注意换台的时间哦!

五、北京卫视

相比其他四个卫视,北京卫视就已经是提前录好的啦,以冰雪跨年为主题,迎冬奥。实力唱将还是不少的,有张惠妹、韩磊、汪峰、腾格尔、张韶涵、周笔畅等实力歌手,相信也是一场听觉的盛宴。

2019年5大卫视的跨年依旧是亮点多多,火烟味满满,不知道你会先看哪一个卫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