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晚节目终审名单曝光! 网友大呼惊喜: 时隔多年终于等到你

如今18年已经快要结束了,若是回想一下这一年的话,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曾经设定的一些目标被实现了呢?有没有为自己的19年设定新的目标呢?不过,无论为自己设定什么目标,无论那些目标是否容易实现,想必许多人都是要等到过年之后再去实行的吧,等到开心地过完年,再去开心地一步步走近自己的目标,想一想都觉得十分喜悦呢。现今几乎所有人都是喜欢过年的,因为每一次过年的时候,家里总是极为热闹的,而且若是还未长大的话,还可以收到家长给的一些压岁钱,而且还能够和家人们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这种时候想必每一个人都是格外幸福的吧。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除了一起吃团圆饭之外呢,几乎每一个家庭在过年的时候都会围在一起观看春晚节目,这也是十分温馨的一件事情,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因为有质量极高的节目可看,所以就不会觉得太过无聊,看节目的期间还可以聊一聊别的有趣的事情,所以,有时候幸福就是格外简单的,听起来似乎做的都是一些极其朴实的事,但是却会给人带来极大的满足感。

已经进入终审阶段了,并且终审的名单已经被曝光了,看到名单上面的内容之后,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自己还是格外期待的,因为从这一次的名单上可以得知,今年会有许多十分出色的艺人参与表演。

就比如今年第一个开场的节目,就是由演艺圈内的几对极其甜蜜的夫妇来演绎的,就比如罗晋与唐嫣,谢娜与张杰,以及霍建华与林心如等夫妇,他们都是演艺圈极其当红并且极其有实力的艺人,而且成婚之后受到的关注就多了不少,所以这次出现在春晚的时候,定然会为大众带来极为精彩的表演。若是知道了这些艺人会出现在春晚节目上的消息之后,想必许多年轻人对春晚的期待会更多几分吧。

除了上面那些热度很高的年轻艺人之外呢,还有一些极其资深的艺人也会现身于舞台上,就比如李玉刚、张也等人,他们总是会在春晚的时候为大众带来极其精彩的节目。除了以上这2位资深的艺人之外,还有一位极为资深的艺人被春晚节目组邀请到了,那就是陈佩斯。

这位艺人想必大家都是格外熟悉的吧,他已经好多次出现在春晚的节目中了,每一次都会为大众带来欢笑。因为他中间有几年没有出现,所以这一次再度回归舞台的消息被曝光后,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的。

在得知他这次会出现在春晚上的消息之后,网友们都觉得十分期待,并且大呼惊喜,直言:时隔多年终于等到你!确实,观众们对陈佩斯真的是格外喜爱的,每一次他出现的时候总是能够让无数人觉得喜悦。

除了会为大众表演的那些艺人之外呢,春晚的主持人也是极其受大众关注的,这一次主持春晚的人都是大众十分熟悉的人,就比如康辉、朱迅、董卿等等。那么,你对于今年的春晚节目有没有格外期待呢?最想要看到谁出现在那个舞台上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