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第二部即将开拍,杨巡将成重头戏,金晨版梁思申上线

​导读:

由王凯、杨烁和董子健主演的改革开放年代剧《大江大河》已经播出过半了,这部电视剧从开播后就好评不断,荣登2018年收视率最高电视剧宝座。但是据悉《大江大河》这部电视剧是分为两部份播出,现在播出的只是前期部分的故事,而第二部已经正在筹拍当中,将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大江大河》主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下,代表着当时经济体系的三大男主,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杨烁饰演的雷东宝、董子健饰演的杨巡经历了改革开放时代的变迁成功脱变成长的故事。据寻建祥饰演者赵达的透露,在《大江大河》整个故事中,将分为两部分拍摄和播出,现在播出的是第一部分的前期的故事,讲的是1978~1988年间的事情,第二部分将会继续延续这个故事,讲述后期1988~1998年所发生的事情。而赵达饰演的大寻将继续会在第二部中出现,赵达说大寻在第二部中将会变厉害,那么是不是就是说大寻出狱后会翻身逆袭呢?

在剧中三位男主占据的戏份个不同,在现在的剧情来看,杨烁饰演的雷东宝戏份较多,其次就是王凯饰演的宋运辉,而董子健饰演的杨巡戏份比较少,原因是因为上线匆忙,就只能是在不影响整体故事的情况下把杨巡的戏份做出了删减,而让雷东宝的故事为主,做好前期的铺垫,其次就是宋运辉了。制片人侯鸿亮曾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是很对不起董子健了,但是董子健的戏份将会在第二部中戏份会变多,杨巡在第二部中将会作为重头戏来讲述。

在《大江大河》第二部中所讲述的故事将会更贴近现在的生活,在时代的变迁中,三大主演会被时代留下,也会被时代淘汰。杨烁饰演的雷东宝在现在的剧情来看,他的性格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抓变,性格决定命运,而雷东宝的结局是落得众叛亲离的悲剧收场,在第一部中是埋下了他结局的伏笔,而在第二部中雷东宝将会表现出他不适合时代变化的局限性,走向灭亡。

大家都知道宋运辉的官配是梁思申,大家都很期待梁思申再次上线,在第二部中金晨饰演的梁思申将会和大家见面,而宋运辉这时将会和程开颜离婚,程开颜将会成为宋运辉人生中的过客,他将会和梁思申走在一起。

《大江大河》第二部现在已经在做剧本的修改,正在筹拍当中,预计将会在在2019年10月建国70周年献礼剧中播出,而剧中众人将会再次和大家见面,延续他们所未完成的故事,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