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打工的昆凌,是如何吸引到周杰伦的注意?原来是这样啊!

前不久,“昆凌送周杰伦豪车”上了热搜,据说昆凌是很有心地准备了这个礼物,她引导周杰伦来到自家车库,当周杰伦打开车库的大门时,一辆豪车出现在了周杰伦的面前,我想,那一刻周杰伦的内心是无比喜悦的,他在意的并不是这辆车,毕竟对于周杰伦来说,买辆车不算什么,他在意的是昆凌的这份心意。

周杰伦是一个懂浪漫且注重浪漫的男人,她需要的也是一个懂浪漫的女孩,而昆凌就是这样的女孩,他们相识于2010年,那时昆凌还在周杰伦的服装店打工,而昆凌并不是因为家境困难才选择打工,相关资料显示,昆凌的家境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昆凌选择在服装店打工多半是为了体验生活。

昆凌和周杰伦相识之后不久便开始了交往,可能很多人觉得是周杰伦选择了昆凌,其实我倒觉得也是昆凌接受了周杰伦,昆凌是周杰伦喜欢的那种女孩,她纯真、保守且富有真性情,她可以和周杰伦在午后一起骑单车,享受那充满柔情的温存,她可以让周杰伦像个孩子一样趴在自己的肩膀,享受那呵护与被呵护的幸福。

说到底,周杰伦和昆凌在感性上是一类人,他们之间有共鸣且能相互吸引,同时,他们又能彼此互补,昆凌需要被宠爱,而周杰伦需要有人接受她的宠爱。

而当年的蔡依林、侯佩岑之所以都没能和周杰伦有始有终,也是因为她们和周杰伦不合适吧,蔡依林是一个要强的女孩,从出道之初她就想做一个强者,于是不断努力,最终蔡依林也确实成了一个强者,很显然,蔡依林不需要呵护,她需要的正如她自己所说,是一个可以保护她的骑士,而侯佩岑是周杰伦在遇到昆凌之前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那时的侯佩岑想结婚,而周杰伦还没做好准备,于是两人也是失之交臂。

总之,婚姻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情况下缔结的,昆凌正是在对的时间出现在了周杰伦的面前,周杰伦追求了她,她接受了周杰伦,两人情投意合便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