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坦言想要当歌手,谁注意杨迪说了啥?网友:虽是怼人却很真实

现在的刘维不但经常出现在各种综艺节目中,而且在一些影视剧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参加的综艺节目有《我想和你唱》、《吐槽大会》等收视率火爆的节目,他在节目中的幽默搞笑能力相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和专业大家知道吗?

刘维最早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并且成绩非常不错,在数次歌唱大赛中获得冠军,他的歌唱实力毋庸置疑,随着工作重心的偏移,他唱歌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歌曲作品也相应降低,不要以为他的主要工作不是唱歌就能让他放弃唱歌,他一直记得自己是个歌手,并也在不断的努力着,刘维在本期《火星情报局》中也透露出想要回归当歌手的想法。

因为是2018年最后一期节目了,所以汪涵局长要在场的每个特工都写出一个字来总结,大家用毛笔写的字非常漂亮,而且总结的也很精彩,刘维写的是一个“归”字,那么这个归字在他心目中代表着什么意思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刘维解释前先拥抱了汪涵,因为就是汪涵才让他有了站在这里的机会,所以这个拥抱是为了感谢汪涵的赏识,并且他也是非常认真的在对待这个节目,整整48期节目都参加了,相信这也是对恩人汪涵的一种报恩吧。

接着他就说出了隐藏在自己内心的困惑,他觉得心里非常的纠结,因为他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参加综艺和演戏,但是内心却想回归当歌手,由于有这个心结的存在,他觉得现在工作也因这个心结而变的没有以前那么优秀了。

他自己会感觉到自己主持时没有以前那么好笑了,感觉综艺搞笑能力越来越差了,但是他更担心的是在歌唱领域的退步,看到同为歌手的朋友们唱歌能力越来越高,写词作曲得心应手,而自己却还要别人来写词作曲,这让他觉得离歌手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幸好还有许多好朋友帮助和鼓励他,让他能勇敢的坚持自己的理想,因此刘维在节目中重点提出了感谢汪苏泷,因为汪苏泷为他写了歌,而且还不收钱,哈哈,善解人意的节目组还把汪苏泷请到了现场,难道就是为了能让刘维当着所有人的面来感谢他吗?

借着这个机会,刘维和汪苏泷合唱了一首全新的歌曲,这首歌曲非常的好听,全场嘉宾纷纷鼓掌,看完他们的整个演唱过程后,谁注意杨迪说了啥?

这是杨迪对刘维刚才唱歌时的点评,他说刘维唱歌时不小心又透露出一点综艺范,看到杨迪说的这句话,许多网友说杨迪虽是在怼人却很真实,这句话怎么说呢?其实刘维之所以在唱歌时还表露出综艺范出来,和他长期参加综艺节目不无关系,他在舞台上展现最多的是综艺范状态,所以才会在唱歌时也会不由自主的表露出一些综艺范出来。

而刘维要想回归当歌手,那么这些在舞台上的习惯就要好好的改一下了,那么问题又来了,当了歌手以后,那么可能在综艺节目中又不能很好的发挥了,所以这是个很难解决而且很现实的问题,不知道刘维以后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个难题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