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终审,参演名单有惊喜,时隔多年终于等到你!

2018年即将要过去,我们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这也让很多人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即将告别过去,迎来新的开始。也代表着我们有一个新的未来,继续努力奋斗。每年到这个时刻,都是我们人民非常激动的时刻,在外打工的人可以回到家里和家人团聚,孤单寂寞的老人可以在这一刻感受到家的气氛。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期待的一个节日,也是最值得庆祝的一个节日。在庆祝节日的同时怎么可以没有节目的出现,所以每年除夕夜的晚上,都有春晚陪伴着我们。这个节目是在1983年诞生的,陪着我们中国人已经走过了35个岁月,给大家人送来了很多祝福。也成为了很多海外侨胞对家乡思念的寄托,这也成为了中国人每年必看的节目。

这个节目除了春节祝福以外,更让我们关注的还是节目。就在最近我们得到消息,语言类的节目终于通过审核,这让我们对今年的春晚有很大的期待。终于有了不一样的精彩节目,感觉就像回到了小时候。

今年的春晚导演为刘真。董卿、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他们担任当晚的主持人,除了主会场确定确定以外,各大分会场也已经确定了地方。这些地方分别是重庆、浙江杭州、江苏苏州、广东佛山和江西井冈山,都是有着非常文化的地方,这些地方的表演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在这个节目中,有一些演员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他们也是春晚多年的老前辈。最让人意外的应该就是多年未见的陈佩斯。他可以说离开这个舞台已经很多年了,没想到今年能够重返舞台。并且他的搭档也是以前的老搭档,非常值得大家期待。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终审,参演名单有惊喜,终于等到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