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有背景的新人到流量小花,赵丽颖靠的是一往无前的坚持

说起赵丽颖,她最有特点的就是那一张可爱的小圆脸,在娱乐圈都是瓜子脸的时候,她圆圆的脸型配上她可爱的五官,整个人都透露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非常的呆萌,也非常的特别。有着又瘦又高的身材,加上一张甜美的相貌,吸引了很多人,并让很多人觉得,原来圆脸也可以这么的美啊。

她出身于一个普通家庭,她之前是学习空乘的,当时她读完书之后,就想要去考空姐,但是由于家里实在是太过贫困,所以她不得不放弃了这样的机会,而是开始工作,做过文员,还做过端盘子的工作,后来还去做了销售,像每一个普通人一样,过着那样的生活。本来她以为自己的人生就会像这样继续下去,然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看到当时有一个寻找明星的比赛,而这个比赛的胜利者是可以去演戏的。

赵丽颖从小就对演戏方面的这些文艺事业非常的感兴趣,看到电视剧里面那些人,也非常渴望自己能像电视里面那些人一样光鲜,于是,她报名参加了那个比赛,凭借她非常好的表现和非常好的观众缘,她夺得了在冯小刚那一组的冠军,当时冯小刚承诺让她出演他的新剧,可以说这样的机会对于任何一个新人都是十分难得的。

但这部剧后来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继续下去,所以她也没有演出的机会了,而是拍了一条冯小刚的广告片,在里面担任女主角,然后就签了他的公司。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她虽然非常想要演戏,但由于她是一个普通人的出身,没有任何依靠,也没有任何关系,再加上她不是专业演戏出身的,所以很多人对她并不是那么的认可,她只能在各种电视剧里面演一些小配角,但是就是这样的角色她也是非常珍惜的,认真的去表演着。

靠着出演配角一点点的累积着她的演技和经验,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她,认可她,她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从很小的配角到大一点的配角,再到主人公年轻的时候,就这样一步又一步的上升,后来,直到她在11年的时候,得到了琼瑶的认可,拍摄了新的还珠格格,饰演里面的晴儿,在这里面,她饰演的非常的甜美端庄,透着古典气质,演技非常好,在众多新人中异常的突出,丝毫不逊色其他专业演员。

对她来说真正让她成名的是陆贞这部剧,她在里面饰演了女主角,这部剧对演技非常有挑战,而她用自己瘦小的身躯担起了这个角色,并且表现得非常好,而这部剧一度成为收视第一,她也因此变火,很多人都知道了她,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之后,她演了越来越多的戏,每一部戏都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内地的当红小花,每一部她演的剧收视率都很高,评价也很高,而且非常受到大家的关注,她努力十几年,从一个没有依靠,不是专门演戏出身的新人,到达现在的高度,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靠的也只有她一往无前的坚持,希望她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