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演技获赞的五位九零后明星,看看有没有你最喜欢的呢?

张一山可是个实力演员啊,他曾出演《家有儿女》饰演的刘星走红,从而也一炮而红。近几年来他的作品一直都是暴涨,,也深受观众们的喜欢,曾主演《余罪》以及《柒个我》就让人印象深刻,《余罪》饰演的卧底就演得特别好,但是也不知什么原因这部电视剧禁播了。但是《柒个我》这部张一山饰演的可是七个不同的人,性格穿衣风格等等都不同,正是这部作品让我们看到他那出色的演技,特别看好你哦!

刘昊然可是个九零后的小鲜肉啊,曾出演《北京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对他的熟知,到后来的电视剧《最好的我们》饰演余淮,上演一部青春励志的电视剧,我觉得特别好看,剧中刘昊然就特别帅,特别是那颗小虎牙。最后也与王宝强一起主演《唐人街探案》饰演个小结巴,一个天才少年。不得不说刘昊然的演技也是杠杠的啊,实力不凡。

李现曾参演了王竞执导的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的《法医秦明》让人对他印象深刻,以及这几年的热播电视剧,曾跟杨洋郑爽一起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的于半珊,愚公,这个角色让他再度受到关注。然后在《南方有乔木》这部电视剧也让他火了一把,可以说李现的演技也不是盖的,长得帅演技也不错。

吴磊想必不陌生吧,我最先认识他的时候,还是在《家有外星人》这部剧,剧中饰演调皮捣蛋的唐不苦,他可谓是一路帅到现在,小时候的吴磊就觉得讨人喜欢,也长得可爱,渐渐长大后的他便如今帅气。如今他也陆续出演了许多作品,曾在《神雕侠侣》饰演小杨过,从而也让他一炮而红,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童星啊,可谓童星出道前途无量啊。

关晓彤可谓是国民闺女啊,如今也是愈来愈漂亮,一双大长腿引人羡慕不已啊。她也是童星出道,如今在娱乐圈也呆了许久,这么多年的作品也是一直挺好的,而现在又与鹿晗恋爱,可谓是郎才女貌啊,其实关晓彤的演技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还记得《好先生》这部剧就彻彻底底让她火了一把,现在与鹿晗一起主演的《甜蜜暴击》更是撒了一波狗粮,两人也是直秀恩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