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穿婚纱出境,网友纷纷祝福,相关工作人员否认好事将近

沈梦辰穿婚纱出境,网友纷纷祝福,相关工作人员否认好事将近

对于明星的恋情大家都是非常关心的,特别是没有结婚的,如果已发表相关的动态,大家都会认为是他们将要结婚,所以最近沈梦辰晒出的一组穿着婚纱的照片,也是让大家怀疑她和海涛要结婚了。

特别是他们俩的年纪也都是三十左右,之前也经常有一些甜蜜的场景被爆出来,所以大家有这样的想法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相关的人的回应是当时因为录节目的要求,所以才拍摄了这样的一张照片,不过让大家提前看到了她这样穿的样子,她自己可能也是我们在记录这么一个特殊的时刻。

当然面对这样的一个消息,很多人的反应是不同的,有的人是祝福,因为在不知不觉当中,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长了,也经常会透露出他们私下的一些小活动,也是之前在咸鱼上的互动,两个人之间感觉非常友爱。但是另一方面,很多人认为这是炒作,而且炒作的非常的成功,可能大家对于婚纱这么一生只有一次的一会去穿上它,所以很自然的认为他们是要结婚,但最后的结果不是,所以就会有炒作的嫌疑。

其实他们两个如果觉得合适的话,然后真的在一起,大家也是祝福的,因为海涛虽然说,在外貌上不是很占优势,但是他幽默又很踏实,也经营了自己的一些生意。虽然体格方面有点宽,但却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而且不斤斤计较,所以如果选择他然后在一起,也不失为一段好的感情。

而且我觉得海涛方面是比较喜欢她,也给他送了很多的礼物。之前有很多关于沈梦辰的黑料,有的人说她总是借海涛去炒作,但是海涛还是对待她很好,所以我认为海涛应该还是很喜欢她的。

在他们这个年纪,父母确实应该催促他们了,就算这次是因为节目,可能下次就真的是他们的婚礼了,而且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出现他们感情破裂的一些比较有证据的消息,也算是比较平稳发展的一对。

他们这次在一起录节目,很多人也是发现了很多甜蜜的小阶段,通过在节目的长久相处之下,更能有效的增进感情,然后对对方有更深的了解,因为平时都比较忙,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这次也正好利用这个节目去更深入的了解,也期待他们有好的消息传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