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凹“仙鹤腿”晒小清新,不料“三眼袜”亮了,还暴露缺点!

作为气质型美女,张钧甯应该是那种自带书香味的气质美女。有着“台湾第一气质美女”称号的张钧甯,如今迎来了自己的事业高峰。2018年年初用一部《温暖的弦》让大家看到了宛如少女的她,还有一部《闺蜜2:无二不作》上映,随后播出的《如懿传》,张钧甯饰演的海兰直接被网友们送上了热搜,人气很高。张钧甯都三十多岁了,却依然有着如少女般的美丽,随便穿穿都很美,来看看她近期是什么样的装扮吧!

张钧甯内搭白上衣+牛仔裤,显得她青春又活力十足。张钧甯再踩上一双小白鞋,显得她更加活泼了。张钧甯再外套一件橙色的针织衫,加入了一点靛蓝色,瞬间就显得很知性了,有一种优雅美!

张钧甯现身机场,穿上了蓝色的毛衣,里面糅杂了多种颜色,看起来很有质感。张钧甯再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直筒裤,整个人看起来很柔美,给人一种休闲又时尚的感觉,简约又不失大气!

张钧甯这一身清爽的装扮显得她很美丽,尤其是裤子,看着和仙鹤的腿一样纤细。张钧甯凹出“仙鹤腿”晒小清新,不料“三眼袜”亮了!宝蓝色的袜子太亮眼了,上面的图案看着很像像三只眼睛,想要不注意都难呀!

张钧甯的衣服比较简单,直筒裤显得张钧甯很修长,还有一种清爽的感觉,但突兀的蓝色袜子让裤子看起来很宽大了,一个不经意间就形成了对比,暴露了张钧甯腿粗的缺点,这视觉差操作也是没谁了!

张钧甯身穿白色的上衣,V字设计让她多了几分小性感。张钧甯再外穿一件红色的小格纹西装,显得很正式,加上一条黑色的吸烟裤后,瞬间多了几分干练,显得张钧甯很利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