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词成了《知否》最大的瑕疵!才播8集就有7处明显错误!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在播出之前就已经很受到大家的关注了,首先原著就以小《红楼梦》闻名,再加上当红小花赵丽颖,又刚刚和冯绍峰官宣,那热度可以说是很高了!这部剧又是正午阳光的戏,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成品会是什么样子!但往往期待过高的电视剧总会不尽如人意,比起之前的《如懿传》播出之后备受吐槽!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也是一样,大家对这部剧格外的严苛!就播出的八集电视剧来看,出现了不少错误!

比如在小时候明兰的阿娘难产的时候,那会儿在阿娘认知里顾廷烨还是顾公子,前脚她还叫顾公子,后脚就变成了白公子!可以说是相当不严谨了!虽然都是他,但是前后脚就变了个形式难免会让观众发懵!

以及这位大人管盛家大女儿叫:小女!小女一般是指父亲向别人介绍女儿的谦称!

同样也是前两集的剧情,大姐姐的娘家不就是盛家,不久是明兰的家?而剧中明兰娘向表达的其实是大娘的娘家势大!

以及后面几集也出现了多处台词错误,比如手上的掌上明珠、这日子都不知轻重的!虽然台词很有红楼梦的feel,但读起来根本不通顺呀!明显已经出现了语法错误!红楼梦式的语句可以说非常有古代的感觉,但这样用实在有点尴尬了!以至于让网友觉得很出戏,没办法忽略这些错误!

就连普普通通的耳闻也能用错,只能说这部剧哪里都挺好的,但是台词方面确实有点不走心了!模仿《红楼梦》的痕迹过重,导致台词方面漏洞百出!让人无法忽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