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郭富城首次带妻女公开现身,被叫成黎明很尴尬,女儿大眼超萌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12月中旬,郭富城终于正式宣布方媛怀二胎了,虽然没有公布宝宝的性别,但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年过半百的天王再次喜当爹,网友也是一片祝福。

以前郭富城对家庭和婚姻一向低调,方媛更是鲜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郭富城坦言方媛生女儿的时候他都没有陪在身边,港媒曾报道郭富城不允许方媛公开秀恩爱,今年方媛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家三口庆生的照片被称为“获准晒照”。

但自从方媛怀二胎后郭富城明显高调很多,前几天两人还一起庆祝圣诞节,方媛首次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夫妻甜蜜相拥的合照,还称赞郭富城“越来越会拍照了”。照片中郭富城搂着方媛,比出剪刀手的姿势。另一张是方媛的单人照,她四肢纤细,锥子脸抢镜,刻意用宽松的毛毛大衣遮掩孕肚。

今天,郭富城又牵着方媛公开出席活动。方媛穿着红色丝绒长裙,头戴黑色纱帽端庄优雅,依旧用白色大衣遮孕肚。郭富城则穿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色领带,头发还是亮眼的金黄色。他们还戴着同款黑色墨镜非常甜蜜。

这是方媛宣布怀二胎后两人首次公开亮相,看得出郭富城心情很好,难掩脸上笑意,他一直紧紧握着妻子的手,下楼梯时更小心搀扶,难得见郭天王展现这么柔情的一面。当天他们的女儿也有一起现身,她被保姆和工作人员从另一个通道分开入场,小姑娘眼睛圆圆很可爱。

在活动现场有一个小插曲,有一位粉丝叫错了郭富城的名字,喊他“Leon”(黎明),还问可不可以合照,郭富城很无奈,但还是礼貌回应“我叫Aaron”(郭富城的英文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