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胖了?结婚2个月,最新自拍照像是换了张脸

《知否》这部剧可以说是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一部剧了,这不刚上映几天,就圈粉无数。尤其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人公还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了,就更加的令人期待了。

据说这部剧是两人的定情之作,那就很让人好奇了,是什么样的一部剧能叫两人因戏生情的走到一起,还走进了爱情的坟墓里去。想必一定是一部非常甜和撒狗粮的一部剧。

说到赵丽颖,相信有好多的小伙伴都很喜欢他,圆圆的脸型,配上甜甜的笑,妥妥的傻白甜,她的好多作品一经播出就火遍全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前期的她出演的都是一些现代剧,傻白甜一类的角色,或是都市现代剧。现在的她比较偏向古装剧一些,尤其是近几年来,古装剧尤为的多,像是《花千骨》、《陆贞传奇》等等。

她的脸型也是众多女明星中比较有辨识度的,想比一些瓜子脸型的明星,小编还是独爱圆脸。不过最近的她好像有了些许的变化,就在前不久,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没让不少人为之惊讶,这小脸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啊!好像胖了一些的样子,是不是婚后的生活提高了,看这小脸真是水嘟嘟的。

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丝毫不见以前的骨感美,看这被爱情滋润过的小脸呦,网友和粉丝们都快认不出来是谁了。想必婚后的生活挺好啊!不过这张照片也令不少的人,怀疑和猜测是不是真的怀孕了,甚至还有传言说她将会在明年的三月份产子,看来网友们的想象力真是无穷无尽啊!坐等吃瓜的时候,也不让自己闲着自给自足的找乐子。

不管怎么说,看到胖了的小骨我们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之前的她太拼了,工作也非常的辛苦,现在趁机享受一下婚后生活也是很不错的。希望之后可以带来更多的好的作品。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