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赞, 刘德华因身体原因终止演唱会,第一时间考虑退票问题!

28日晚,天王刘德华举行了计划中的20场演唱会的第14场,并唱了3首歌。唱完以后,刘德华突然宣布,由于喉咙痛,医生建议他不能再唱歌了。刘德华泪流满面,并九十度鞠躬向歌迷和观众道歉。观看演唱会,当晚的观众包括李健、胡杏儿等明星,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和女儿刘向玉也在现场。看来刘德华的身体确实不适,家人担心所以也出现在演唱会上。

自12月15日以来,刘德华演唱会已经进行了了14次,原定20场演唱会还有6场没有举行。接下来的六场估计门票也已经售出。刘德华也是太拼了,连续唱的话就是20岁的歌手也顶不住,更不用说57岁的刘德华了。

许多网友认为刘德华唱了三首歌才停止演唱会。这种情况不应该硬撑。应提前通知退票退款。据说张学友在2007年开演唱会时也有类似的情况,但是提前宣布了退票退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音乐会的组织者回应说,他将尽快宣布后续安排和退款。他还回答说刘德华在不久的将来没有感冒的症状。他所在的公司被问到今后六场演唱会是否会继续进行,表示仍不确定,团队正在开会讨论这件事情。事实上,最关键是刘德华的喉咙能否恢复。如果能恢复接下来的六场演唱会还有可能,如果不能演唱,那么可能需要退票。具体要看医生的建议,然后制定后续应急措施。

据说,原来刘德华想在台湾的小巨蛋档期,根据唱3天休一天的演唱节奏进行,一共有8场演唱会,时间共计14天,没想到被主办方意外拒绝,不得不重新进行计划,,但小巨蛋档期很紧,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在小巨蛋再次欣赏到刘德华的演唱会。

有网友评论称刘德华在嗓子不舒服的情况唱歌是错误的,应该提前通知,很多买黄牛票的观众就不会那么为昂贵的票价而苦恼,因为前排贵宾席的票价很贵而且很难买到,有的人已经找黄牛买了票。因为是黄找牛买的票,那么退款肯定不能退给观众花两三倍价钱买的票。然而,演唱会组织方并不建议购买黄牛票。这能怪刘德华吗?要怪只能怪买黄牛票的观众自己。

但是,对于那些从黄牛那里买演唱会门票的观众,不知道主办方会怎么处理?还有一些粉丝理解并支持刘德华。有内地的粉丝也购买了黄牛票,除此之外还有飞机票和食宿的费用。事实上,刘德华也计划在2019年在大陆开一场演唱会。这位粉丝却飞到香港看演唱会,成本相当的高,但这位粉丝却不愿意退票,声称这是自愿的,值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