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人物关系傻傻理不清!至今分不出男主和他,网友都看懵了

赵丽颖的新剧《知否》一出就一直被很多人吐槽,也许是她的这部新作品确实不怎么样。毕竟前两个月才看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感觉还是挺不错的,金瀚这个隐形人甚至还因此火了一把,据说今年都上了央视的跨年了。看来这部作品对金瀚的帮助还是挺大的,这部作品的影响力和口碑应该也是挺不错的。如此看来,《知否》收视不佳,显然不是赵丽颖的原因。

《知否》虽然请来了很多流量明星,比如赵丽颖冯绍峰还有朱一龙,但是似乎都没能改变什么,反倒是让这部剧的吐槽更加严重了,尤其是冯绍峰。很多年前的冯绍峰还是众人心目中的古装美男,人见人爱的明星,可是现如今的冯绍峰,却成了人人吐槽的对象,估计也是拐走赵丽颖的原因,被嫌弃得又老又丑又矬。

尤其是剧中还有一个角色的饰演者,和冯绍峰长得非常像,可以说至今为止,很多人都还分不清楚到底他们之间哪一个才是男主。而这个人就是曾经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的饰演风神,也就是杨紫的“父亲”的那个演员。说真的,他们两个没有在一起的时候,还没觉得有多像,现在在一起之后,真的觉得非常的像,甚至看了这么多集之后,都还有的时候辨别不清他们两个人到底谁是谁了。

这也不是最重要的,分不清男主也就算了,这部作品的故事线也真的是非常的凌乱,而且在其中都没有做特别的介绍,也没有特别的备注,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网友也都吐槽说,这部剧从刚开始看到现在,一直都是看不懂,几乎一脸懵的状态。不过也有人反驳称,《红楼梦》中的故事主线也是非常繁杂的,但是说句实话,这两部作品确实还不能比!

因为《红楼梦》是古典名著,所以有人会提前了解《红楼梦》的故事主线以及人物关系,但是这部作品说白了,其实也就是一部网络小说,看原著的人真的没多少,没看原著冲着赵丽颖来的人倒是非常多,所以也难怪大家看不懂了。

当然,大家嫌弃《知否》也不仅仅是因为这两个原因,之前豆瓣评分极低,有人还觉得是赵丽颖自身出现了问题,结婚之后颜值急剧下降,明明是挺纯天然的一个美女,结果老得像整毁容了一样,眼皮耷拉着一点精神都没有。但是故事人物确实理不清,连人物都看不懂了,更别说剧情了,难怪被嫌弃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