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栖发展,硕果累累,钟汉良的2018年成绩单你给打几分?

时光荏苒,转眼2018就要过去,在这一年里,钟汉良两度登上央视舞台,解锁了厨艺新技能,路非导演和甜柚大叔相继和大家见面……还有些你可能已经遗忘的事情,快来跟着小百一起重温一下吧~9本杂志封面

2018年,钟汉良接连登上九大杂志封面,谈角色,谈生活,谈选择,谈未来,儒雅绅士与调皮风趣,矛盾综合体却并行不悖。

6座幸福乡村图书馆

继钟汉良幸福乡村图书馆第1、2馆在去年开馆后,今年10月,山西左权县泽城九年一贯制学校馆和麻田中心学校馆也已经开馆。很快,位于贵州省台江县的第5、6座图书馆也将竣工。点亮知识灯塔,传递爱的光芒,2019年,粉丝也将会继续追随小哇的步伐,一路向阳。

5篇《食物狂想曲》

这一年,钟汉良迷上了厨房,马铃薯、香蕉、西兰花、豆浆……寻常食材在他的手下化腐朽为神奇,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创意料理。就连人们弃之不用的玉米须,在搭配上胡萝卜和马蹄后,也变成了清凉解暑良方。

他说:当我把注意力集中在烹饪这件事上,只关注食物本身,其他什么事情都不想,就只是切菜,配料,煎炒烤蒸,直至完成,这个过程是无他的、愉悦的、一气呵成的,非常开心。

4场晚会

2017-2018年岁末年初,钟汉良一袭红衣出场,豪情演唱《中华好儿孙》,“龙有龙世界,虎守一方土。我是中华好儿孙,怎能无傲骨”。正气凛凛,字字铿锵,配合武术动作过招列阵,激励爱国赤子心。

2月,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泰山脚下与两岸三地同胞一起演唱《龙的传人》和《天佑中华》。透过演唱歌曲的方式,传递中国文化和思想,凝聚全中华,全华人的向心力,表达出拳拳爱国心。

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上,钟汉良为观众送上《何以爱情》和《感觉够》,一动一静,一刚一柔,举手投足间,尽显男神魅力。

程天佑携“家人”登上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演唱《不忧伤的爱》,掀起整晚收视小高潮。

3获奖项

这一年,钟汉良获得了三个不同类型的奖项:“2017微博之夜”获得微博年度男神荣誉;影视歌舞全面发展的钟汉良,收获电视剧品质盛典获得“全能艺人奖”可谓实至名归;亮相芭莎男士年度盛典,帅气胡渣尽显熟男魅力,用真意乐作人生,凭实力“卓·悦艺人”。

2次助农行动

钟汉良两度零片酬加盟扶贫助农类节目《我们在行动》,深入云南山区马路寨村和海南白沙县对俄村,摘沃柑,做果酱,采茶叶,铲牛粪,丢掉明星光环和村民同吃同住,克服蚊虫叮咬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全心全意为推广助农产品贡献力量。

2部电视剧

路非导演执着梦想勇敢追爱上演《一路繁花相送》,唯美抒情的爱情散文诗掀起纯爱风;《不忧伤》先网后台周播剧收视率打败诸多黄金档,用人生阅历诠释角色厚度,代入式演技成就最好的程天佑。

1场演唱会

2018年11月10日,“ 钟汉良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完美收官。演唱会第一次开票,热情的粉丝便挤瘫大麦,第二次开票3分钟售罄,验证“钟”级人气。“这一次不能是最后一次,把它看作是下一次的准备……下一次不能等太久,如果真到了70岁,我可跳不动了”,让我们不说再见,继续等待下一次的约会。

在这一年里,他是歌手,是演员,是摄影师,是大厨,也是热心公益,拳拳赤子心的中华好男儿,还是自弹自唱的“普通人”。还要许多是小百没有提到的,例如再次压中高考题的锦鲤哇~行走的表情包快本哇~进军INS的钢琴哇……他的这份2018年成绩单你给打几分呢?(小百表示当然是满分呀!不怕你骄傲~)

让我们继续期待2019年吧,期待《幸福的理由》,期待更好的钟汉良。

文:1+ 图:蓝妃,小土,心上远方,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