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女星古装造型,童瑶气质温柔,周放小清新!

《大江大河》目前大火,相信不少童鞋除了关注剧情发展之外,也开始关注剧中的演员们,作为一部年代剧,这部剧中的女演员并不多,但剧中出现的每位女演员颜值都非常高,今天小表妹就带大家看看剧中美人的古装造型有多美?

童瑶作为这部剧的女主,她的突然下线让人有些猝不及防,但正因为她的下线才把《大江大河》的剧情推向高潮,在这部剧中,宋运萍的造型把童瑶朴实一面的美展现地淋漓尽致,童瑶今年除了参演《大江大河》这部剧之外,她在《如懿传》中的表现也十分精彩,相比年代剧中的造型,小表妹觉得童瑶的清宫剧造型看上去也十分惊艳。

除此之外,童瑶在古装玄幻剧《将夜》中穿红色古装的造型也很美,她的气质温柔,所以穿上古装透着古典美,虽然长得像章子怡,但气质却完全不同。

周放作为剧中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她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女二号,《大江大河》虽说是一部年代剧,但周放所扮演的程开颜穿搭还是很时尚,没想到她的古装造型看上去还有些小清新,和剧中其他女星相比,大家是不是第一眼就被周放厚厚的性感双唇所吸引呢?

周放的双唇很为她颜值加分,不论是小清新的古装造型,还是挑战清宫剧,她给人感觉都很美,在看《大江大河》这部剧之前,小伙们认识她吗?

说到王凯在《大江大河》的情感路线,王瑞子所扮演的刘启明才是他第一个心动的女孩,只是最后她成了虞山卿的女朋友,论颜值王瑞子和周放各有优势,但就气质而言,王瑞子的确更有冰山美人的感觉,不论是《大江大河》中的人设,还是她的古装造型,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有些冷艳呢?

这部剧的女三号是施诗扮演的戴娇凤,作为杨巡的女友,她的外形看上去的确与董子健有些不般配,所以杨巡妈妈一开始的顾虑并不是没有道理,相比在《大江大河》中的造型,施诗的古装造型看上去更美,尤其是这身贵妃装,看上去真的犹如仙女下凡。

相信不少童鞋在追《知否》的时候也会觉得盛家四小姐墨兰看着有些眼熟,没错,墨兰的扮演者便是施诗,作为反派人物,墨兰这个角色多少有些不讨喜,但单看古装造型,施诗的颜值的确很出众。

练练所扮演的韦春红是雷东宝的第二任妻子,目前虽然迟迟未出场,但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这个角色,毕竟雷东宝在宋运萍死后曾在手上写过这辈子不再娶,那么韦春红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可以让雷东宝背弃诺言呢?从气质来看,练练和童瑶都属于温柔的女人,就古装造型而言,练练在《延禧攻略》中所演的角色虽然懦弱无能,但她气质却很温柔恭顺。

再看练练其他的古装造型,依旧是温柔如水一般的女子,导演在选练练演韦春红这个角色的时候,多半考虑的也是她和童瑶在气质上的相似之处,雷东宝能娶她为妻,一定是因为她身上某一点像极了他的萍萍,让他误认为萍萍回来了!

宋运萍的突然离世,雷士根媳妇是一个关键人物,如果不是她通知宋运萍去清点货物,也许就宋运萍就不会突然下线,雷士根媳妇是由贾媛媛扮演,和村姑造型相比,她的古装扮相应该是变化最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没想到《大江大河》毫不起眼的一个小角色颜值也能这么高呢?

看了《大江大河》这部剧中6位美人的古装扮相,小伙伴觉得谁最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