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律师发表声明:收到不起诉决定,恢复人身自由

收藏

腾讯娱乐讯 12月30日,蒋劲夫律师发表律师声明,称收到日本国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全文如下: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接受蒋劲夫先生委托,指派王亚律师就蒋劲夫和日本国籍中浦悠花女士控告人身伤害的纠纷(以下简称本案))引发的日本国刑事司法程序的进展情况发布本律师声明:

1、 蒋劲夫就本案在经过彻底的,长达两个月的日本警方和检方的调查后,于2018年12月 28日,收到日本国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2、 基本上可以认为不出意外的话,日本检察机关走完内部程序,不久就会正式出具了不会对蒋劲夫提起任何指控的不起诉决定(这意味着蒋劲夫在本案不会有任何被刑事处罚的记录)。得到这个决定也不仅意味着蒋劲夫在配合调查时非常诚恳和有责任感,也和本案情节轻微,蒋劲夫再犯的可能性极低、无需追究刑事责任是有关的。

3、 蒋劲夫在配合日本警方和检方的调查过程中,本工作室及其本人对于互联网社交平台和自媒体上的相关言论与报道涉及到的不实信息无法及时做出任何回应和辩护,给社会大众带来了担忧和困扰,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4、 蒋劲夫作为一名艺人,一定会吸取此事的教训,今后也会更加踏实努力的工作,积极健康的生活。敬请各位关心爱护蒋劲夫的朋友们继续支持和鞭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