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欢乐颂》穿越到《大江大河》的演员,你确定全都能认出来吗?

最近一段时间的良心作品还是很多的,就像自从开播以来就是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电视剧《大江大河》还有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出演的电视剧《知否》都获得了观众很高的评价,最近一段时间大家也是有事情可以做了,也不会觉得剧荒了。

作为收视冠军的《大江大河》里面的演员每一个演技都非常精湛,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江大河》里面的几位演员都是从《欢乐颂》里面穿越过来的,可能大家都还没发现,也并没有全部认全,大家看的最清楚的也就是雷东宝了,但是如果现在让你们说出来几个,你确定全都能认出来吗?

第一位演员就是冯晖了,他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是小蚯蚓的爸爸,现在在《大江大河》中扮演的是宋运辉的岳父,不知道这个角色大家有没有认出来呢,这个演员可是隐藏的很深的啊,然后第二位演员就是孙小会,她在《欢乐颂》里面的角色并不是很多,所以大家可能没有记得很清楚,她在里面饰演的是关关相亲对象的妈妈,这次在《大江大河 》里面饰演的是老书记的老伴,大家应该也没有注意。

第三位王凯,这个就不应多做介绍了吧,大家肯定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帅气的男生了,第四位依然是大家一眼就认出来的小包总了,这次小包总在《大江大河》里面饰演的雷东宝也是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啊。第五位就是王宏了,在《欢乐颂》里面饰演的是关关的大师兄,在《大江大河》里面扮演的是雷士根吗,看起来王宏有些胖了,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了。

第六个就是王永泉了,王永泉在《欢乐颂》里面饰演的是曲筱绡的爸爸,是一个集团的董事长,在《大江大河》里面饰演的是一位老书记这个变化就有点大了,大家没认出来也是很正常的,不知道小编说的这几位从《欢乐颂》穿越到《大江大河》里面的演员,你认出了几个,你确定全都认出来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