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演技好又漂亮的女明星是谁?

孙俪

娘娘的演技真的是非常棒,在甄嬛传演生孩子的时候,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演出了那种痛到怀疑人生,除此之外,娘娘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面演技也是一直在线的收获众多好评,关键是演技好就算了,还那么美。

韩雪

韩雪今年参加综艺《我就是演员》获得了冠军,但是很多人却说韩雪演戏只会哭,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在最后韩雪并没有哭戏,但是也获得好评,女神一直很低调,演技一直也是在线的。

赵丽颖

赵丽颖的演技也是非常棒的,她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我最喜欢的就是《楚乔传》,很多人都说颖宝演什么像什么,这话可不是空口无凭的,看过她的剧的人都是一如既往好评如潮。

蓝盈莹

若不是《演员的诞生》,我也不知道蓝盈莹这个演员,不仅低调,而且演技一直在线,而且颜值也是在线的。

周迅

周迅的演技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她会把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入木三分,在《如懿传》里面,除了一开始有人吐槽周迅的声音,但是一开始了看周迅的剧,就停不下来了,女神一般也是非常低调的。

章子怡

章子怡的演技真的是非常棒,都是导师级的人物了,在《无问西东》以及《一代宗师》里面都收获不少好评,颜值就更不用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