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儿时照片流出,与现在差别太大:原来“男”大也会十八变!

吴尊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虽然现在已经为了家庭淡出了娱乐圈,但在以前他也是给我们带来过许多经典作品的。直到现在小编还记得他们飞轮海爆红的那段日子呢,谁曾经不是飞轮海女孩呢?

大家应该都看过《爸爸去哪儿》吧,里面吴尊就带上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参加,也一度让人感慨这一家子的颜值真是“逆天”,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都长得非常的好看,而且家教都非常好,吴尊也是非常有耐心的教育他们,相信他们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当大家看见吴尊孩子的时候,就会非常好奇,那吴尊小时候长什么样呢?

最近就有节目中曝光了吴尊儿时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个时候的吴尊应该年龄是在十岁左右吧,当时竟然也是个小胖子呢,肉呼呼的,没想到这样一个小胖子现在竟然变得这么帅气了!不过也可以看出五官都长得十分精致,底子很好,后来瘦下来就成了现在这样!网友看后都惊呼原来不止女大十八变,男大也十八变啊!

手上还拿着一个旧篮球,吴尊自幼就很喜欢打篮球了,一直热爱篮球到现在。他说过这个兴趣还是源于父亲给他们建了一个篮球场,所以才让他和他的小伙伴们有场地可以尽情玩。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说这都看不出来是吴尊,觉得不太像,所以这更是证明了减肥的重要性啊!由小胖墩到男神,原来只是一个减肥的距离~

吴尊儿时照片流出,与现在差别太大:原来“男”大也会十八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