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嘴、杨幂的眉、热巴的鼻子、杨颖的眼、合一起能有多美?

赵丽颖、杨幂、迪丽热巴、杨颖,都是现在当红女星,演技我们不讨论,她们的颜值绝对是圈内数一数二的,而且都很有辨识度,那么当她们脸上的最好看的部位出现在同一张脸上会是什么样子呢?

先来说说赵丽颖,她的长相,在娱乐圈可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与众不同的圆脸圆眼睛,再加上个子娇小,让人忍不住就想来个摸头杀,再捏一把肉肉的脸蛋。在电视剧里,赵丽颖都被人捏过好多回了, 尤其是她的小嘴巴,真的是可爱极了。

再来说杨幂,小编发现杨幂这妆容的眉型又变了,从之前的平眉变成了这个长剑眉, 显得超级有气质。杨幂妆容最多变的就是眉毛了,包括之前的落尾眉、平眉每一款都非常的好看,而且都能很适合她的脸型。

作为当红小花旦的迪丽热巴,可以说凭借着她的美丽的脸庞收获了一大片粉丝,她的性格也是比较讨人喜欢的那种大大咧咧开朗的性格,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也都十分的讨好。或许是迪丽热巴是新疆人的原因,她拥有着大家都很羡慕的高鼻梁,为颜值增色不少。

最后是杨颖,要说娱乐圈中眼睛最美的女明星的话,就不得不提到杨颖了,大家都知道杨颖是混血儿,所以杨颖的五官特别立体还有点外国人的味道。杨颖的眼睛也是特别闪亮,时而清新可爱时而高贵冷艳。

这几位明星颜值都很高,面部的每个部位都显得非常的和谐,但是当赵丽颖的嘴、杨幂的眉、热巴的鼻子、杨颖的眼出现在同一张脸上,真的会变成一张更加完美,更加漂亮的脸吗?下面就是ps大神给出的答案!

哈哈哈...有没有被惊到?或许是ps技术不到家,又或者是这几个部位拼在一起确实不好看,但小编还是想借这张图来劝一下对面部某些部位不自信的小仙女,最好不要为了好看去整容,毕竟风险很大,自然的才是最好的,其实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瘦脸族【face277】,这里有让你自然瘦脸的小妙招,帮你健康消除脂肪脸、 婴儿肥。好了回归正题,你觉得这张脸好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