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儿子9岁的顶顶长开了,眉清目秀,比爸爸潘粤明还要帅

说起董洁,大家对于她印象最深的就是《金粉世家》饰演的冷清秋的角色了,那时候的董洁被很多网友称之为“女神”,一脸的胶原蛋白,简直太好看了。而在戏里和陈坤搭档,简直就是男才女貌,两个人因此因为《金粉世家》而走红,被观众熟知。

今年,董洁凭借在《如懿传》中富察皇后一角色顺利再次进入观众的视线,她的演技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虽然董洁很多年很少活跃在大家眼前,但是董洁演的每个角色却被大家熟记在了脑海里面。而大家面对董洁的复出,大家也是对董洁演技及人气的还是相当认可。

很多人都知道董洁算是年少出名的,有一年,跟谢霆锋在春晚上牵手共曲,大家对于她的颜值也是印象很深刻。他们共同演唱的《今生共相伴》至今都是热门的金曲之一,而那时候的董洁也算是一夜爆红。之后她就出演的《金粉世家》,这部剧也被网友们称之为经典。那时候剧中的冷清秋无论是气质还是长相,都是特别的完美,可以说在和“神仙姐姐”刘亦菲同台丝毫也没有被压下去。

在之后的董洁事业上慢慢好了起来,同时她婚姻也很不错。跟潘粤明因戏生情,后来两个人喜结良缘。在2008年之后,生下了儿子顶顶。但是美好的童话在四年之后出现了变化,然而这件事对于两个人的演艺生涯均带来了严重的打击。不管当时是谁的对谁的错,那时候肯定对两个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现在儿子顶顶慢慢开始长大了,相貌也慢慢长开了,在跟妈妈董洁上了《妈妈是超人》栏目,网友们对于顶顶的懂事和乖巧也看在了眼里,觉得虽然很小,但是却是一个小男子汉。

在国庆节的时候,董洁带儿子顶顶回了自己的老家大连。在大连,董洁在家中款待了自己家中的长辈们,一向很低调的董洁,难得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儿子顶顶。

现在,顶顶已经九岁了,看起来已经慢慢有了帅哥的模样,很多网友是继承了爸爸的优良基因,简直比爸爸潘粤明还要帅。不知道大家对于董洁儿子9岁的顶顶长开了,眉清目秀,比爸爸潘粤明还要帅,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