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悠”演还珠格格走红,累了回家结婚生娃,靠欢乐颂再度翻红

《还珠格格》是一部童年神剧,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看过,就算没有看完也知道大概讲的是什么事情了吧。这个电视剧播出了三部,是经典的琼瑶剧。随着电视剧的播出,里面的主演也都火了,如今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在圈里都是实力派演员,基本上不再演戏了。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剧中的人物令妃,剧中的她温柔善良。

剧中的她圈粉不少,每次在小燕子、紫薇他们犯错的时候都会在皇上跟前美言几句,和那个心思细腻的皇后比起来真的是善良了好多。也就是因为她那气度才受到了皇上的喜欢,从而成了皇上身边能说上话的妃子。出演令妃的是赵丽娟,听说当年在选这个角色的时候,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演员。

这时的副导演想到赵丽娟,然后就“忽悠”她来试戏,告诉她出演的是女一号,之后她就被选定了。就这样赵丽娟靠着这个角色成功的火了,火了之后的她不仅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之资源也是越来越多了。之后的赵丽娟在娱乐圈打拼了好几年,非常的低调,也没有什么绯闻,她还获得了“十佳女演员”以及金鹰艺术节最佳女演员奖。

最红的时候,她选择退出了娱乐圈。原来是因为她累了,然后就回去结婚了,婚后还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不过在她休息的差不多的时候,她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大家知道是哪个角色吗?她出演了《欢乐颂》里“小包总”杨烁的妈妈。为了儿子的婚事,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了。

在剧中她还是刘涛的婆婆,和这个儿媳妇相比,她在剧中友多了一份无奈,因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所以她希望儿子要找到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来继承家业,是一个妥妥的霸道总裁,大家还有印象吗?靠着《欢乐颂》也是再度翻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