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主戏频频霸屏,张卫健的《大帅哥》能赢回大男主戏的春天吗?

杨幂、赵丽颖、孙俪,这些当红的花旦都是靠着多部大女主戏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被观众所喜欢,我们不难看出现在有名气的女明星接的戏基本都是大女主戏了。而电视荧屏上也是频繁被《甄嬛传》、《扶摇》、《楚乔传》、《芸汐传》等大女主戏霸屏,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终于等来了一部大男主戏《大帅哥》。

而主演这部剧的不是什么当红颜值爆表的鲜肉,而是一位“过气”老腊肉—张卫健,不过这个大帅哥的称号张卫健是万万担当的起的,年轻的时候的颜值可以秒杀好多男星,女装的魅、男装的酷,都非常的带劲,虽然饰演过女生,但是一点都不觉得他很娘娘腔,无论是男生和女生都喜欢张卫健的酷帅,他在一些影视作品上的片段,也经常被大家争相模仿,而现在的他,尽管已经50多岁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头发,但是还是不难看出他的帅气和酷劲。

《大帅哥》主要讲述的是在军阀混战的年代,小兵狄奇从小人物升为大帅之后,所遇到的一切事情,在四面受敌的情况下,靠着机智的头脑和三位出生入死好兄弟的帮助,一起面对所有威胁,一起和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和大女主戏不一样的是,这部剧没有花很多画面去讲述男主奋斗的历程,更多的是在于描写男主在成功之后是如何化解所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险阻,主要讲述的是战乱时代小人物是如何发挥聪明才智对抗仇敌,以及那个年代的兄弟情义,看的让人热血沸腾。

不过既然是大男主戏,就避免不了男主角的戏份很多,这部剧就非常的典型,有人说张卫健在该剧中饰演的狄奇的台词比全剧所有演员加起来都多,个人觉得这个说法一点都不夸张,熟悉的台词、熟悉的面孔,但是却总感觉有一些奇怪了,不知道是我们长大了,还是现在确实不流行这种风格了,虽然我一直很喜欢张卫健,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在该剧中的台词确实有点多,说的不好听点,就是废话有点多。

其实仔细回想那些年张卫健主演过的电视剧,好像也是张卫健一个人表演秀,那个时候觉得这些话幽默有趣,但是现在却觉得有点无聊了,其实张卫健没有变,变得是我们,我们长大了,这种曾经的冷幽默现在貌似不适合我们了,这种打鸡血的热血沸腾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虽然现在看这部剧绝对很尴尬,但是看到这部剧仿佛就回到了曾经,那段疯狂的喜欢大男主戏的日子,那段花痴帅哥、模仿幽默的日子,对于看张卫健长大的人来说这部剧更多的看点是回忆,但是对于一些新的观众,也难免不会像当年的我们一样疯狂的爱着这部剧呢?从目前的评价和播放量来看,这部剧还是有很好的反响的,也算是为大男主戏赢来了春天,但是这部剧是为张卫健量身定做的,夹杂了回忆和情怀在里面,其他的大男主戏能不能有这样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